海盐电商协会举办抖音实销分享会

www.hnec.gov.cn   2021-06-04    
摘要: 为帮助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利用新媒体增强产品传播力和影响力,6月3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168创业小镇举办海盐县企业直播平台实销分享会,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20余人参加了培...

为帮助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利用新媒体增强产品传播力和影响力,6月3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168创业小镇举办海盐县企业直播平台实销分享会,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的讲师是蚁界直播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陈老湿,陈老师从当前消费者的需求、抖音的玩法和布局,讲到抖音算法和实操技巧等,通过分享他指导的几个抖音经典营销案例,用视频和文字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在场学员讲解了如何通过抖音实现全网营销、流量变现。

陈老师深入浅出、条理清楚的讲解,赢得了台下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踊跃与老师及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对接,很多企业现场就与蚁界直播签订了合作意向,希望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能够帮助企业利用抖音短视频实现商业变现,为促进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新媒体支持。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