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电商协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www.hnec.gov.cn   2021-06-04    
摘要: 5月3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海盐电商协会副秘书长赵利芳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官堂中心小学,看望慰问结对学生,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慰问过程中,赵副秘书长与孩子进...

5月3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海盐电商协会副秘书长赵利芳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官堂中心小学,看望慰问结对学生,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慰问过程中,赵副秘书长与孩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勤奋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来回报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结对学生是个聪明又懂事的孩子,现场他给了我们一封信,信中表达了四年来对我们资助的感激之情,并高兴地和我们分享了他曾经获得的奖项。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子,赢一片希望,一对一帮扶,给了贫困学子一片温暖的天空。祈望他们不忘恩情,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