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将发力“兴趣电商” 推出三大扶持计划

www.hnec.gov.cn   2021-04-09    
摘要: 4月8日消息,抖音电商首届生态大会今日在广州举行。会上,抖音电商提出“兴趣电商”概念,并将发力“兴趣电商”,推出三大扶持计划。在主题演讲中,抖音电商总裁康泽宇首次阐释了“兴趣电商”概念,即一种基于人们...

4月8日消息,抖音电商首届生态大会今日在广州举行。会上,抖音电商提出“兴趣电商”概念,并将发力“兴趣电商”,推出三大扶持计划。


在主题演讲中,抖音电商总裁康泽宇首次阐释了“兴趣电商”概念,即一种基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用户潜在购物兴趣,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电商。


此外,抖音电商方面指出发力兴趣电商的三个优势。其一,短视频和直播的普及,让商品展示变得更生动、直观,大幅降低了消费者的决策门槛;其次,随着推荐技术越来越成熟,基于内容兴趣的个性化推荐成为市场标配。


最后,平台内涌现大量优秀的短视频和直播创作者,使得更多优质商品,可以通过更好的内容形态展示,商家也有了更多机会通过创作者触达到他们的粉丝。


据了解,会上,抖音电商推出了三大扶持计划,未来一年,将帮助1000个商家实现年销破亿元,其中100个新锐品牌年销破亿元;帮助10万个优质达人实现年销10万元,其中1万个达人年销破千万元;帮助100款优质商品年销破亿元。此外,该平台还将从专项扶持、服务商体系和多维培训等多个方面为商家和达人提供支持。


抖音电商方面认为,GMV不是现阶段抖音电商的第一指标,有质量的GMV才是核心指标。当前,完善平台对商家的基础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买保障、客服体验才是重中之重。


————————————————

原文作者:田宁

转自链接:https://www.dsb.cn/144221.html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