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打击“充电桩投资”骗局 封禁相关违规账号7个

www.hnec.gov.cn   2021-04-07    
摘要: 前不久,央视曝光了充电桩投资骗局,骗子通过推销一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投资项目进行行骗,有人已被骗160万。日前,抖音官方发布了关于打击“充电桩投资”骗局的说明,并表示封禁相关违规账号7个。抖音表示,近...

前不久,央视曝光了充电桩投资骗局,骗子通过推销一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投资项目进行行骗,有人已被骗160万。

日前,抖音官方发布了关于打击“充电桩投资”骗局的说明,并表示封禁相关违规账号7个。

抖音表示,近年来,由于新能源经济火热,在全国多地出现诈骗团队打着“响应政府号召,提倡节能减排”的旗号,制造高额返利的投资充电桩骗局实施诈骗。

近期,抖音观察到,这些骗子也试图在抖音以“新能源充电桩招募合伙人”为由,诱导用户添加微信建立联系,引导到线下进行诈骗。

在接到相关线索后,抖音安全中心第一时间行动,共封禁相关违规账号7个,并在“充电桩招商”、“充电桩投资”等相关搜索结果页面上线安全提示。

来源:站长之家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