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首场直播带“岗”

www.hnec.gov.cn   2021-03-31    
摘要:  3月3日上午,“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海盐县知名企业直播招聘正式上线。企业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吸引关注、招引人才。这也是海盐首次举办此类网络直播招聘活动。“五险一金什么时候交?”“试用期多久?”“...

 3月3日上午,“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海盐县知名企业直播招聘正式上线。企业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吸引关注、招引人才。这也是海盐首次举办此类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五险一金什么时候交?”“试用期多久?”“没有经验怎么办?”“有晋升的机会吗?”上午9点,直播招聘正式开始,企业相关负责人坐在直播间,依次介绍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很快不少求职者就进入直播界面,参与线上互动。“我们这次带来了十多个岗位,包括营销、设计、技术、行政、生产制造五个大的方向,整体的需求偏向基层人才,我们也希望通过线上直播这种新颖的方式招引到更多人才。”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骏健说。

参加本次直播招聘的企业有浙江涵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七丰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山鹰纸业有限公司、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提供了36个职位281个岗位。半天的直播招聘共吸引了8.7万多人在线。“参加招聘的都是海盐县内知名企业,提供的福利待遇都比较丰厚,岗位月薪最高超1万元。不少求职者已经通过线下方式,跟企业建立了联系。”县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步越峰告诉记者,县人社部门将根据此次直播招聘的实际情况,丰富招聘形式和内容,根据企业需求,定期举办此类招聘活动。

来源: 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