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综合类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平台落户澉浦

www.hnec.gov.cn   2020-12-03    
摘要: 昨天下午,海盐县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与深圳鲁班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鲁班到家˙家居售后服务产业升级”项目落户澉浦。深圳鲁班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居售后领域的服务供应链平台企业,致力于为...

昨天下午,海盐县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与深圳鲁班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鲁班到家˙家居售后服务产业升级”项目落户澉浦。

深圳鲁班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居售后领域的服务供应链平台企业,致力于为家居建材企业、电商提供全国售后配送、安装、维修、拆卸、返货等一体化服务,涵盖家具、灯具、卫浴、智能锁、窗帘、晾衣架、家电、净水器等领域。目前平台入驻技术工人50多万名,日服务次数2万多次,合作企业超过3000家,是国内最大的综合类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平台。该公司已在海盐成立子公司,将为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企业提供全品类家居建材产品售后的同城配送、安装、维修等业务。“在海盐设立分部是我们做强长三角地区业务的战略需求。”深圳鲁班到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崴说,接下来,该公司将充分利用海盐的区位优势,与长三角地区家居企业广泛建立合作关系,提供优质的的售后安装服务。

签约仪式后,海盐举办了家居产业售后服务数字化升级座谈会,县内友邦吊顶、云时代、国松衣架、联翔智能家居等11家企业代表与深圳鲁班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据了解,海盐是中国集成吊顶的发源地,现有集成家居及其配套企业1280余家。“鲁班到家”项目的落户,将弥补家居产业售后服务体系的短板问题,进一步助推海盐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