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沈荡酿造获评“浙江省金牌老字号”

www.hnec.gov.cn   2020-09-09    
摘要: 近日,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金牌老字号授牌大会上,海盐沈荡酿造有限公司被授予“浙江省金牌老字号”,这也是海盐第一家获此称号的企业。金牌老字号评选活动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励老字号企业坚守创业初心、弘...

近日,在杭州举行的浙江省金牌老字号授牌大会上,海盐沈荡酿造有限公司被授予“浙江省金牌老字号”,这也是海盐第一家获此称号的企业。

金牌老字号评选活动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励老字号企业坚守创业初心、弘扬传承匠心精神。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老字号品牌保护,做大做强老字号金字招牌。

据了解,沈荡酿造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成立于1887年的海盐沈荡泰兴酱园,至今已有133年的历史。多年来,沈荡酿造始终坚守传统古法酿造,其中的沈荡酱油酿造技艺和沈荡黄酒酿制技艺被列入嘉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修缸补甏技艺被列入海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

来源: 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