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盐县第一期电子商务职业技能考试在168·创业小镇顺利举行!

www.hnec.gov.cn   2020-07-24    
摘要: 为期6天的周末电子商务培训已圆满结束,7月11日,在168·创业小镇顺利举行了2020年海盐县第一期电子商务(电商运营、电商主播)职业技能考试。此次电商技能考试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 笔试部分 考试期...


为期6天的周末电子商务培训已圆满结束7月11日,在168·创业小镇顺利举行了2020年海盐县第一期电子商务(电商运营、电商主播)职业技能考试。此次电商技能考试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






 笔试部分 




考试期间,多名监考老师进行巡视督导,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



 实操部分(电商运营) 



考生按照考生序号轮流进入电商运营实操考场进行考试,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并安排两位老师监考,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实操部分(电商主播) 



考生按照考生序号轮流进入电商主播实操考场进行考试,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并安排两位老师监考。在直播考试过程中,每位考生准备充分,面对镜头不怯场,收放自如,侃侃而谈,积极热情地介绍产品。






学员直播精彩集锦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电子商务职业技能考试不仅可以提升电商技能水平,而且对于电商产业发展、培养电商人才培养、电商发展良好环境营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