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欧斯受邀参加第四届全球零售+消费品供应链(中国)年会

www.hnec.gov.cn   2020-07-13    
摘要: 2020年7月1至2日,意欧斯受邀参加由士研零售全球研究院,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支持的“第四届全球零售+消费品供应链(中国)年会年会于2020”于2020年7月1日-2...

2020年7月1至2日,意欧斯受邀参加由士研零售全球研究院,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支持的“第四届全球零售+消费品供应链(中国)年会

年会于2020”于2020年7月1日-2日在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以“升级赛道,协同创新,零售新业态,重塑供应链”为主题,深度探讨零售业变革、融合、共享与发展,不断创新,合作共赢,推动消费转型升级。




现场在意欧斯智能科技展台周边围绕了许多零售品牌企业;大家深度探讨智慧物流现状、智能物流系统以及仓储设备新兴案例、全渠道仓配一体案例应用、网络货运平台等,全场意犹未尽。


会议进行的两天,新零售企业的代表以及供应链行业的代表就“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市场及供应链视角下中国鞋服行业变化” 、“数字物流,智慧运营”等精彩演讲,同时还有以“跨境与未来:新形式 · 新格局 · 新创造”为主题的头脑风暴,让我们在此次疫情下对智慧物流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


在工业4.0时代,企业必须通过不断创新,不断进行蜕变式突破自我才能发展的更好。意欧斯通过大量的技术研发、专利创新、模式创新、智能仓储标准化及配套软件研发创新等努力,显著提升了企业竞争力,助力新零售&电商物流蓬勃发展。

来源:意欧斯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