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电商协会赴杭州学习考察直播电商

www.hnec.gov.cn   2020-07-06    
摘要: 电商直播凭借其特有的高黏性和高转化率,成为备受追捧的行业新宠。为更好地学习电商直播相关知识及资源对接,7月3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海盐县商务局的带领下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赴...

电商直播凭借其特有的高黏性和高转化率,成为备受追捧的行业新宠。为更好地学习电商直播相关知识及资源对接,7月3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海盐县商务局的带领下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赴杭州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遥望直播电商产业园、巨量引擎杭州直营中心、浙江赋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域,分别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电商直播业务的开展及运营模式等优秀经验与做法的介绍,感受了各具特色的企业文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巨量引擎杭州直营中心运营李中兵作了关于“抖音直播趋势及案例”的主题分享,主要围绕抖音直播趋势、直播成功案例、直播门槛和展现形式及直播技巧与在座的企业家们进行探讨和交流,并就其直播基地、直播平台的资源对接事宜进行洽谈。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企业需要改变策略,提升品牌曝光度,通过直播方式来推广产品是很好的途径。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帮助企业对接各类资源,助力企业转型提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