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盐县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在168•创业小镇顺利开班

www.hnec.gov.cn   2020-06-16    
摘要: 6月13日,由海盐县商务局主办、省级培训机构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2020年海盐县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168·创业小镇开班!此次培训分为电商运营培训和电商主播培训...

6月13日,由海盐县商务局主办、省级培训机构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2020年海盐县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在168·创业小镇开班!此次培训分为电商运营培训和电商主播培训两大主题,专业电商培训师进行专题授课,现场近80名来自海盐的电商企业、传统企业负责人以及从事电子商务应用和有意向发展电子商务的从业人员等参加培训。

上午9点,在168·创业小镇A区209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现场主持人开场后,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跃华上台讲话,希望通过这场培训大家能够对电商运营、直播等有更深刻的认识。



    电商班主任对于此次培训的目的、流程、内容以及结业考试等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开班仪式采取“互动+实操”的模式,讲师和学员之间进行热情互动交流、分享学习,整个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特邀中山大学哲学博士现任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社科部讲师顾璟,他围绕电商运营、数据等内容,为学员进行详细的讲解,提升大家的电商运营技能。



    讲师许林晨为学员仔细讲解电商运营推广、店铺装修、淘宝店铺开店流程等,与学员们一起交流探讨,让大家更深入了解电商运营知识。



    讲师蒋文文为学员仔细讲解店铺装修风格、店铺美工设计等知识,提升大家的电商美工技能。

讲师许林晨围绕直播间打造、直播设备、主播甄选及培养、直播带货、电商直播实操等内容进行授课。课上,学员模拟演练直播带货,针对直播过程中不完善的地方,讲师对他们进行提示和改进,提升了直播技能和水平。

讲师白地为学员结合自身直播经验和案例分析,全方位讲解直播内容营销、直播的策略要素、主播个人形象、话术技巧等内容,与学员们交流互动,提升大家的直播综合能力。

通过第一期的电子商务培训,让学员对电商运营和电商主播的了解和认识更加直观、全面,为培育打造一批素质高、执行力强、具有创新能力的电商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同时增强了电子商务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推进了海盐电商产业的创新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