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食品获评“抗疫助农爱心企业”!

www.hnec.gov.cn   2020-06-15    
摘要: 6月12日上午,湖北农产品浙里行暨长三角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会议上,青莲食品被授予“抗疫助农爱心企业”荣誉。自疫情发生以来,让昔日九省通衢的武汉及湖北省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作为...

6月12日上午,湖北农产品浙里行暨长三角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会议上,青莲食品被授予“抗疫助农爱心企业”荣誉。





自疫情发生以来,让昔日九省通衢的武汉及湖北省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作为农业大省、全国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湖北盛产的优质粮油、果蔬、畜禽、水产、食用菌、茶叶、中药材等在疫情期间出现了滞销。


浙鄂同心,共抗疫情。自3月初青莲食品向湖北武汉抗议一线定向驰援100万元高品质肉食以来,依然高度关注湖北疫情防控及经济恢复态势。


据了解,为了拓展合作范围,丰富合作主体和方式,浙江商务厅发动浙江省内众多商贸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利用电商平台通过直播间助销湖北农产品...

同时,浙江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等9个省直部门联合推出消费扶贫购销平台——“浙里汇”,旨在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方略,创新社会扶贫参与机制。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青莲食品已经先后在贵州黄平、云南维西,结合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消费扶贫,打造了高端公益品牌“原始公社”,形成“智慧养殖+合作社+贫困户+品牌销售”的全产业链精准扶贫模式。

立足于当地黑猪种质资源,形成产业化发展,是青莲持续深耕地方猪全产业链20年来的初心所在,立志打造中国第一家百亿黑猪全品类品牌化企业!
 青莲食品 青莲人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