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股份荣获浙江省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www.hnec.gov.cn   2020-05-27    
摘要: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名单,佳乐股份荣誉上榜。          新冠疫情期间,佳乐股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提供生活必需...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名单,佳乐股份荣誉上榜。

     

    新冠疫情期间,佳乐股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提供生活必需品等民生物资保障,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自救。在疫情期间勇担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疫情期间,佳乐股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了解到市场急需口罩机这个信息后,借助自身科研优势和在电控领域积累的经验,成功研制全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KN95口罩打片机以及配套辅助设备,受到市场青睐。


佳乐股份此次荣获浙江省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称号,是荣誉,更是激励。此项殊荣,不仅是对佳乐股份在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


未来,佳乐股份和每一个佳乐人都将继续牢记企业发展使命,积极为抗战疫情献力,用成长和蜕变,持续创新,并携手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为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