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中级法院院长姚海涛一行莅临海盐电商协会调研指导

www.hnec.gov.cn   2020-04-17    
摘要: 4月16日下午,嘉兴市中级法院院长姚海涛一行莅临海盐电商协会,就新冠疫情对电商行业的影响进行调研,海盐县法院院长黄欢、海盐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玉良、海盐县服务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征宇等领导陪同。协会秘书长...

416日下午,嘉兴市中级法院院长姚海涛一行莅临海盐电商协会,就新冠疫情对电商行业的影响进行调研,海盐县法院院长黄欢、海盐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玉良、海盐县服务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征宇等领导陪同。

协会秘书长朱利祥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近阶段开展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协会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动会员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排查、统计、宣传、帮扶、捐赠等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重要作用。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桐基羊绒和格勒吊顶两位企业老总,他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信息、经营状况,以及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同时也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助企帮扶政策,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不足、员工返岗困难等问题。

姚海涛院长认真听取了协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表示,协会在此次疫情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行业力量,起到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姚院长也提出希望,疫情下协会要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