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秒销售4万瓶!“火箭主播”薇娅强势带货海盐产品

www.hnec.gov.cn   2020-04-10    
摘要: 昨晚8点“火箭主播”薇娅在淘宝直播为嘉兴“强势带货”把最具嘉兴特色的爆款产品卖向全国甚至全世界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是由嘉兴市政府主办的嘉品汇——嘉兴云购物节重磅活动“TOP网红嘉兴专场”。薇娅带货的六...

昨晚8点

“火箭主播”薇娅在淘宝直播

为嘉兴“强势带货”

把最具嘉兴特色的爆款产品

卖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是由嘉兴市政府主办的嘉品汇——嘉兴云购物节重磅活动“TOP网红嘉兴专场”。




薇娅带货的六款嘉兴产品中,有一款来自海盐县沈荡镇,那就是沈荡零添加白酱油。


沈荡零添加白酱油采用非转基因黄豆,经过浸泡、清洗、蒸煮、拌入面粉、种曲、制曲、加入盐水、发酵晒露、压榨过滤、灭菌灌装等十多个工艺,沿袭千百年来传统,发酵全程采用历经百年传下来的陶缸,时间长达一年以上。









昨晚的薇娅淘宝直播,观看人数超一千万人,其中沈荡零添加白酱油1.8万瓶的现货和2.2万瓶的预售全部在十几秒内售空,销售额达78万元。


据了解,本次直播是嘉品汇-嘉兴云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直播带货”新模式,通过引流外地游客和消费者,拓宽了海盐产品的销售渠道,带动网络云销售,为电商销售按下了“加速键”。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