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超过1万个品牌天猫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10倍

www.hnec.gov.cn   2020-03-20    
摘要: 3月20日消息,淘宝数据显示,3月以来,消费力强势回归,全国消费者再一次使出洪荒之力。一边是轻食减肥派,把超级零、王饱饱、优形等减脂代餐品牌吃成了行业第一;一边是大餐爱好者,把线下美食商家喂胖了10倍...

3月20日消息,淘宝数据显示,3月以来,消费力强势回归,全国消费者再一次使出洪荒之力。一边是轻食减肥派,把超级零、王饱饱、优形等减脂代餐品牌吃成了行业第一;一边是大餐爱好者,把线下美食商家喂胖了10倍,广州酒家、新雅等半成品菜在天猫卖到脱销。

淘宝:超过1万个品牌天猫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10倍_零售_电商报

据淘宝方面介绍,有超过1万个品牌天猫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10倍,并吸引了更多商家涌进淘宝天猫。数据显示,近期上线了100多万淘宝商家、12000个品牌的天猫旗舰店。

具体来看,东北大板上新了一款辣味雪糕,3月以来销售额增长了10多倍;麦片品牌王饱饱,3月以来同比增长15倍,一家天猫店的日均销售额,是线下50家店的总和;新锐品牌莫小仙,联合数个工厂型商家开发了自热米饭新品类,3月同比增长超过100倍;李子柒螺蛳粉卖爆,3月以来,带动店铺销售额增长超过30倍。

此外,据《电商报》了解,明日淘宝直播明日还将开启史上首个“直播购物节”,1万个线下门店将集体开播。

                                                                                                               (来源:电商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