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青莲食品开展“三服务”工作

www.hnec.gov.cn   2020-03-13    
摘要: 今天上午,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幸等领导一行到访海盐,调研海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经济发展的工作现状以及政策建议,深化开展“三服务”工作。    青莲食品作为本次调研的第一站,一...

今天上午,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幸等领导一行到访海盐,调研海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经济发展的工作现状以及政策建议,深化开展“三服务”工作。

    青莲食品作为本次调研的第一站,一下高速,徐幸主任就直赴青莲食品下属子公司浙江波拉波拉食品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防疫工作,青莲食品副总裁方昉汇报了目前的生产运营情况,日前厂区已经全面复工,三只松鼠、百草味、网易严选等电商大户的代工情况订单量满负荷在运转。


    随后,青莲食品董事长许明曙向徐幸主任等领导一行汇报了养殖布局、配套屠宰分布和生产保供情况。

在许明曙介绍养殖六化管理中,提到青莲是全国首家人道与可持续农业项目试点企业,采取福利养殖,特别添加了紫花苜蓿草这种草饲粗粮来给猪做肠道的清理,环保的理念首先要体现在动物营养上。

青莲拥有生猪产业研究院、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且与浙大等多家高校、院士专家合作,共同研究和打造青莲智能养殖,树立行业养殖样板工程。

在屠宰通道上,许明曙向徐幸主任介绍了整个屠宰过程,并且表示每一个屠宰步骤的处理都跟猪肉的口感息息相关。

最后,徐幸等领导一行前往青莲食品万吨冷库以及刚新建立的智能化包子生产线厂区进行参观。他表示:期待青莲高层养殖和智能化工厂运行之后再来青莲,学习青莲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