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次开展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年度述职考评

www.hnec.gov.cn   2020-01-13    
摘要: 近日,我县首次举行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年度述职考评会。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郑启忠,嘉兴学院教授朱海伦等业内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来自养老、教育、卫健、体育、文化等12个领域...

近日,我县首次举行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年度述职考评会。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郑启忠,嘉兴学院教授朱海伦等业内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来自养老、教育、卫健、体育、文化等12个领域的海盐县乐龄社工事务所、海盐县篮球协会、海盐县心理健康协会等12家社会组织的法定代表人就2019年法定代表人履职尽责情况、社会组织运作情况及2020年发展计划等方面做了现场述职。评委围绕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效果等四个方面11条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最终,海盐县乐龄社工事务所、海盐县秦山街道新联村文化礼堂、海盐县癌症康复协会、海盐县集成智能家居协会、海盐县篮球协会的法定代表人述职获评优秀;海盐海棠湾幼儿园、海盐县心理健康协会、海盐县通元镇星辰幼儿园、海盐县文化经营行业协会、海盐县武原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海盐富兴骨科医院、海盐县西塘桥东海花苑社会组织活动中心的法定代表人述职获评称职。

嘉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郑启忠就12家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的述职情况做了点评,就各社会组织取得的成绩、开展的公益服务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各业务管理单位、各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以交流补短板,共同提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队伍建设,敢于担当,提升整体形象;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理念,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县委社工委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及各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海盐民政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