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组织电商联络员赴安吉考察学习

www.hnec.gov.cn   2019-12-02    
摘要: 为促进海盐县电子商务发展、学习先进地区的电商发展经验, 11月29日,县商务局、县电子商务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各镇(街道)、电商园区及淘宝村电商联络员一行23人赴安吉考察学习。在安吉县电商...

为促进海盐县电子商务发展、学习先进地区的电商发展经验, 11月29日,县商务局、县电子商务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各镇(街道)、电商园区及淘宝村电商联络员一行23人赴安吉考察学习。

在安吉县电商协会秘书长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吉两山电商产业园、浙江尚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碧门淘宝村、安吉芳羽白茶有限公司、安吉递铺拾器工艺品商行、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电商产业园区负责人对园区配套、园区管理、园区运营等基本情况介绍以及优秀企业电商发展经历、新理念的分享。


    
    
    
    
    
    
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商人才引进和产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互动与交流,拓展产业对接渠道,推进两地电商产业的融合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提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