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商贸学校赴五芳斋产业园参观学习

www.hnec.gov.cn   2019-11-22    
摘要: 11月20日,在市电商促进会的对接下,海盐县商贸学校领导以及120名学生赴五芳斋产业园参观学习。参观团在五芳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过颇具企业特色的“粽艺长廊”,参观米预处理车间、肉预处理车间、包粽子车...
11月20日,在市电商促进会的对接下,海盐县商贸学校领导以及120名学生赴五芳斋产业园参观学习。

参观团在五芳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过颇具企业特色的“粽艺长廊”,参观米预处理车间、肉预处理车间、包粽子车间、烧煮车间、凉粽车间、速冻车间、真空包装车间,从中了解了从大米的淘洗、肉类的处理,到包扎、蒸煮,以及冷冻、包装粽子的全过程。通过参观学习,海盐县商贸学校参观团了解到“中华老字号”——五芳斋,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和食品技术的协助下,成功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
此次参观,不仅仅是让同学们接触到了粽子的生产过程,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更让学生体会到了五芳斋作为中华老字号的坚持和创新,了解到了在现代信息科技互联网下,传统老牌食品企业如何在新环境下优化创新,提高企业在国内国外的竞争力,实现转型升级。

      

(来源:嘉兴电商促进会)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