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组织企业参观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www.hnec.gov.cn   2019-11-05    
摘要:     11月21日,县电商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会员企业一行20余人赴乌镇参观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顶级盛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仅有最新网络科技的成果发布,也...

    11月21日,县电商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会员企业一行20余人赴乌镇参观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顶级盛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仅有最新网络科技的成果发布,也有集聚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共有来自五大洲38个国家和地区的601家企业参展,其中有107家境外企业和机构,比上届增长三成。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物联网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竞相登台亮相,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本届大会上成功发布,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方兴未艾,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各国应顺应时代潮流,勇担发展责任,共迎风险挑战,共同推进网络空间全球治理,努力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