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商贸学校电商专业学生赴一线参观感受企业文化

www.hnec.gov.cn   2019-06-13    
摘要: 5月31日,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与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组织海盐县商贸学校17级电商创业班37名同学赴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电商团队的现代化办公区,体验电商氛围...

5月31日,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与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组织海盐县商贸学校17级电商创业班37名同学赴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电商团队的现代化办公区,体验电商氛围,并通过影片观看、工作人员介绍等方式,对友邦吊顶的电商发展史及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同学们拓宽了专业视野,明确了电商真实岗位的工作要求,对即将开始的职场生活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尽快适应由学生到员工的转变做了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