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进出口首小时开场成交同比增1170%

www.hnec.gov.cn   2019-06-11    
摘要: 6月10日消息,近日,天猫国际进口日开启,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随即展现强大消费力。开场首小时成交同比增长1170%,购买进口商品的人数同比增长超10倍,两项增速超过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据天猫国际数据显示,...

天猫国际进出口首小时开场成交同比增1170%_零售_电商报

6月10日消息,近日,天猫国际进口日开启,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随即展现强大消费力。开场首小时成交同比增长1170%,购买进口商品的人数同比增长超10倍,两项增速超过北上广等一线城市。

据天猫国际数据显示,在首小时成交同比增幅城市排行的前10名中,有6个是三四线城市。广东省的揭阳、汕头、江门排行前三,湖南衡阳、广东珠海、广西柳州前十。上海则排名第4,浙江嘉兴、台州、宁波分别位列6至8位。

一二线城市里,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发达城市在进口交易体量排行榜前列,但是消费增速表现相对疲软,甚至跌出增速排名的前20。

消费加速下沉源于跨境电商新政落地后保税试点城市增加,偏远地区如呼和浩特、兰州成为新的试点城市。服务范围扩大,使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商品时可以选择最近的保税仓发货,有效提升物流时效。

随着海外品牌不断涌入,截至目前,天猫国际共引进了77个国家和地区、超4000个品类、超20000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进口商品。购买体验和物流体验不断提升,三四线的进口消费人群也在迅速增长。

(来源:电商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