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被授予“优秀职业教育实践基地”

www.hnec.gov.cn   2019-05-20    
摘要:   5月11日上午,由海盐县教育局、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盐县理工学校、海盐县商贸学校承办的海盐县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能力大赛启动仪式在绮园广场举行。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海...


  5月11日上午,由海盐县教育局、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盐县理工学校、海盐县商贸学校承办的海盐县第五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业能力大赛启动仪式在绮园广场举行。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168·创业小镇、网商大厦被授予“优秀职业教育实践基地”。




       168·创业小镇入驻企业浙江昆仑电气有限公司的王政先生与网商大厦入驻企业嘉兴清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黄鸣帆先生被评为“优秀成长导师”。







        168·创业小镇、网商大厦作为海盐县商贸学校现代学徒联合培养基地,一直与学校建立着亲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良性发展;不断强化学生专业能力,开拓学生电商视野,为海盐电商行业输送更优质的优秀人才贡献我们的一份力。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