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亮晶晶

www.hnec.gov.cn   2019-05-20    
摘要:       5月11日,是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      海盐县首次残疾人创业体验公开课在海盐168·创业小镇广场举行。            炎炎烈日也没有影响大家创业的热情,我们十四位创业学员们提...

      5月11日,是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

      海盐县首次残疾人创业体验公开课在海盐168·创业小镇广场举行。




     

       炎炎烈日也没有影响大家创业的热情,我们十四位创业学员们提前早早赶到。海盐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导师也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活动前培训。




学员们交流讨论,做着笔记




       活动现场异常火热,创业学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有条不紊地介绍着自家的产品。







        活动现场由海盐网同步直播,在线收看量达5.7W人次。




     

       面对镜头,创业学员们侃侃而谈,分享他们创业的喜悦;同时也感谢县残联领导与创业孵化基地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好事不出门,公益传千里”,爱心的力量无限大。人群越聚越多,爱心人士们纷涌而至。



蹒跚学步的幼童


时尚靓丽的美女


路过的热心大姐


祖孙合影,公益传承,源远流长




      一群群顾客,一笔笔付款,创业学员们脸上充满着久违的笑容与自信。








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辛勤的汗水,真诚的付出,学员们得到的不仅仅是眼前的回报,更重要的是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与百折不挠的生活信心。创业体验虽已结束,成功之路才刚起航。愿你们如漫天星,亮晶晶!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