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出海 浙商先行》海盐站,圆满落幕!

www.hnec.gov.cn   2019-03-27    
摘要: 3月23日下午,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海盐服务中心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数字化出海 浙商先行》海盐站峰会在海盐宾馆十六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峰会隆重的邀请到了海宁市福...

3月23日下午,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海盐服务中心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数字化出海 浙商先行》海盐站峰会在海盐宾馆十六楼,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峰会隆重的邀请到了海宁市福蓝格家具用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余昆,为海盐企业家做分享。同时邀请了海盐从事外贸行业及有意向从事外贸发展的民营企业家40多位,涉及五金、家居、服装、宠物用品等多个行业。行业与行业的沟通,让整个活动展厅别开生面。


余总向在座的企业家分享如何经营新外贸,如何白手起家,产值从0到1.5亿的飞速转变,自己的订单百分之百来自阿里巴巴国际站,国际站对其的帮助和影响力巨大;此外,余总也谈了自己对招人育人留人方面的见解。

峰会整整持续了3个小时,每位来参加峰会的企业家,多多少少收获了一定的经验。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海盐服务中心,期待更多的有想法的海盐企业加入!

(来源: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海盐服务中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