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首个跨境电商全球中心仓模式正式启动

www.hnec.gov.cn   2019-03-14    
摘要: 3月13日,亿邦动力获悉,日前,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宣布,乐链特殊监管区域保税出口业务全球中心仓正式上线,这也是华东首个跨境电商全球中心仓。据了解,乐链全球中心仓模式,是杭州跨境电商物流...

3月13日,亿邦动力获悉,日前,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宣布,乐链特殊监管区域保税出口业务全球中心仓正式上线,这也是华东首个跨境电商全球中心仓。

据了解,乐链全球中心仓模式,是杭州跨境电商物流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它以1210出口模式创新为支撑,主要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入区退税、缓解库存压力、全球退换货等服务。

据悉,截止目前,全国共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140个,其中综合保税区96个,除了进一步放开综保税区适用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政策外,如何利用特殊监管区域探索保税出口模式,正成为各地综保区关注的焦点。

(来源: 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