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百家企业将逛“世界超市”

www.hnec.gov.cn   2018-11-05    
摘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展会地址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这里即将成为一个超大的“世界超市”。据县商务局介绍,海盐将参会的机构和企业有108...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召开,展会地址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这里即将成为一个超大的“世界超市”。


据县商务局介绍,海盐将参会的机构和企业有108家,采购人员数量276名。

由于会场周边交通管制,车辆通行证数量有限,海盐县将于5号至10号分两批前往会场,所有人员均需持证进入会场。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毗邻上海,承接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海盐将积极开展制造业招商对接和推介活动,重点聚焦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等新兴领域,加大招商力度。

3家企业将参加与德国的对接会

11月6日下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浙江─德国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将开启,对接会将邀请德国和浙江在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开展股权、技术、研发、人才和长期贸易协议等五个方面的合作,届时还有数十家德国“世界500强”企业参加对接会。我县的七丰精工、利富通新材料、恒锋工具将参加这场高峰对接会。

嘉兴利富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晖表示,参加这样的进博会机会难得,能见到很多世界领先的产品、技术,他特别期待5号习总书记亲自参加的开幕式,及当天下午的论坛。刘晖说想听听一些大公司关于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及大咖们的头脑风暴,对世界经济运行的分析。对于中德对接会,他抱着了解学习的态度,想更进一步了解德国企业及技术。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期是6天,但同时又将提供“6天+365天”的一站式交易服务线上平台,常年为海外参展商和国内外采购商提供在线展示、在线撮合的综合型进口交易服务。并且,今后年年要办下去,是一个长期性的盛会,海盐的企业怎能不利用这样的盛会,多接触世界呢!

(来源:爱海盐)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