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考察学习

www.hnec.gov.cn   2018-10-17    
摘要: 为促进我县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服装产业创新研发,提升生产效率,10月17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县商务局组织相关会员企业赴嘉兴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参观考察学习。洪合众创...

为促进我县服装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服装产业创新研发,提升生产效率,1017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县商务局组织相关会员企业赴嘉兴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参观考察学习。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作为全国著名的羊毛衫专业市场,汇聚了几千家优质生产厂商,集专业生产、批发、零售为一体,引领着中国羊毛衫行业的发展。

考察团首先观看了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宣传视频,通过视频了解市场发展历史及远景规划。随后,浙江网联毛衫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良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毛衫行业S2B产业互联网协同平台。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毛衫文化博物馆以及市场党建长廊,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洪合毛衫市场的发展史。最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市场商铺,为双方企业提供合作机会。


       

通过半天的考察,洪合毛衫市场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完善的配套设施等获得了考察团的一致认可,对携手市场,整合资源,共创财富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持下,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引领下,海盐服装产业能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绘就我县服装产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