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电商司骞芳莉司长一行来浙调研并宣传解读电商法

www.hnec.gov.cn   2018-10-09    
摘要: 9月29日-30日,商务部电商司骞芳莉司长一行到衢州、杭州调研电子商务企业,并为全省电子商务战线干部宣传解读电商法。衢州市政府马梅芝副市长、衢州市商务局负责人,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厅电商处负责人分别...

9月29日-30日,商务部电商司骞芳莉司长一行到衢州、杭州调研电子商务企业,并为全省电子商务战线干部宣传解读电商法。衢州市政府马梅芝副市长、衢州市商务局负责人,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厅电商处负责人分别在两地陪同调研。

在衢州,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衢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浙江实达实工业购科技有限公司、柯城创客孵化园、衢时代创新大厦、衢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花园258创新创业园。在杭州,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浙江格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0日上午,骞芳莉司长为各市商务局(委)及部分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电子商务分管领导专题宣传解读电商法。骞司长结合从事该法立法工作的经历,对电商法共七章89条的核心内容进行高度概括和点拨,并现场回答了学员提问。徐高春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电商法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电商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继续加强电商法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引领浙江电子商务发展。

(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