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衢州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www.hnec.gov.cn   2018-07-30    
摘要: 7月18日下午,2018年衢州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资源对接会在衢州市西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省商务厅、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等单位指导,衢州市商务局主办,衢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和衢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具...

7月18日下午,2018年衢州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资源对接会在衢州市西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省商务厅、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等单位指导,衢州市商务局主办,衢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和衢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具体承办。衢州市商务局、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电商部门主管和全市各园区代表及衢州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省电商促进中心副主任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衢州市商务局负责人就衢州市近年来的跨境电商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剖析,指出衢州在打造新型电子商务中心过程中,走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省电商中心副主任传达了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关于要 “先人一步打造以数字贸易为标志的新型贸易中心”,建设全球电子商务核心功能区和“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战略门户的目标,及省商务厅在全省跨境电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和服务资源对接会上明确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推进全省跨境电商服务体支撑体系建设的要求,同时对衢州市的高速发展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随后,亚马逊、ebay、敦煌网、日贸通等企业代表就跨境电商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业务介绍与说明,并对现场企业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得到与会人员高度评价。

今年,省电商中心积极加强同亚马逊、ebay、速卖通、网易考拉等知名电商平台合作,以整合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服务资源为手段,以公共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为载体,大力推进全省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成功搭建了传统企业与电商服务商之间的沟通平台。截止目前,共举办各类资源对接会、工作交流会37场,累计服务企业4000家,对接服务商企业800余家,有效地助推我省广大外贸企业、生产企业、网商、网红等经营主体进驻各大电商平台。

下一步,省电商中心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创新服务模式、深度接轨市场,积极搭建省级平台,通过整合服务资源、打通渠道助力企业快速成长,进一步推动电商产业深化发展,为打造“以数字贸易为标志的新型贸易中心”夯实基础。


(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