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走访各(镇)街道电商联络点及副会长企业

www.hnec.gov.cn   2018-04-24    
摘要: 为保障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近日,协会及县商务局电商科一行实地走访我县各(镇)街道电商联络点及协会副会长企业,共同商讨我县电商发展及协会换届选举等事务。 走访过程...

为保障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近日,协会及县商务局电商科一行实地走访我县各(镇)街道电商联络点及协会副会长企业,共同商讨我县电商发展及协会换届选举等事务。

 

走访过程中,各电商联络员积极配合协会工作,主动汇报各(镇)街道的电商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为协会会员管理、活动举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一起走访了有意向入会的电商企业,宣传了我县最新电商政策。

  

     

与此同时,走访的几家副会长单位都谈到了自身未来发展需求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纷纷表态将与协会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推动海盐电商向多层面、广领域迈进。

通过走访,不仅使协会换届选举有了更详细更周密的方案,而且让协会在服务会员方面更有针对性。接下来,协会将全力做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及时研究和解决筹备工作中的问题,确保换届工作严格依照协会章程和相关规定有序进行。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